20110612

OnePieceNotes成立

專登係blogspot開個blog寫op感言,簡單因為blogspot登入一次,便長開不用再次登入;介面方面也清楚明白。再加上即時save功能,真的非常吸引。非常適合本人一篇文章分幾天寫的方式。反正每星期也寫,不如開一個專屬網誌,從此不在sinablog更新。原本我是這樣想的。

當本人算是set-up好依個網誌,才記起,大陸好似封左blogspot不能看。那麼,內地的朋友豈非看不到﹖又不想捨棄依個blog既情況下,只好一文兩貼,喜歡sinablog黑底黃字,還是喜歡blogspot黃底黑字,適隨尊便。會先更新blogspot,再貼去sinablog,理由如前所述;就當多個mirror blog,在網絡多些exposure也好。

設計方面,不想老套的弄一張op彩圖當背景,簡單的桃紅色背景就是。op應該是彩色的,但使用彩虹七色未免太貪心,最接近op風格的應該是桃紅色吧。活潑、熱情、愉快的感覺,與op很匹配,希望讀者也會看得開心吧。

本網誌會每星期更新,直至one piece完結,或尾田榮一朗先生不再畫漫畫。尾田老師說op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長篇,op完結後會學鳥山明先生畫些短篇。總之直到尾田不畫漫畫,本網誌才會完結。亦即至少延續14年。wahaha.... 想想都覺得好厲害﹗

既然是專屬網誌,除了感言系列,弄一個SPECIAL類別的文章也不錯。但又怕寫寫下懶寫,都係考慮多陣先,或者以短文形式連載吧。問題又是,大陸的朋友須翻牆才能看見,或者看成是特別給香港及自由國度的朋友看吧。

本人電腦有儲存新篇開始的彩圖及jump封面,因為不是隨便按google圖片就能找到。這裡分享其中一幅,角色造型還未改變呢。另外,blogspot 這邊開放留言,也沒有留言驗證啥的,歡迎各位交流意見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