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127

Piece696 利害一致


明哥黑影提也不提。竟來聚餐加交代事件。太過份了﹗桃之助人型及如何處理小朋友等。小朋友們直接交給海軍處理這個我倒想不到。事實海賊擺明做好事也很奇怪。也即是燃燒島劇情已經正式完結。搞怪情節我就懶寫了。只是奈美看見達斯琪請求竟想起母親,會否未來出現她養母的相關人物﹖奈美又有沒有啥身世﹖明哥及黑影看來要在途中經過的島嶼才遇上,也可能在航行時直接碰上。如果是後者我也看成屬於本篇。明哥與黑影不是打個白鴿轉便回歸吧。這麼明玩野會想殺人﹗至少明哥與黑影要打個照面透露更多劇情。

關於明哥,網民說的是,既有四啤牌符號角色,明哥又被稱為「少主」,當然也有KING及QUEEN;而JACK這個名字已經出現,在電視直播路飛KO凱撒時,某人說要通知JACK。如凱撒一伙是參照麥當當,明哥一伙參照啤牌可以肯定,當然他就是JOKER了。本話也開估要打的四王是凱多,有「百獸之凱多」稱號,黑鬍第一個果實是自然系,強酸大媽或者是超人系,撒古斯則無果實玩霸氣。三大系就只欠動物,凱多是動物系可說順理成章。凶暴的性格該是預計之中吧。至少白鬍子跟海軍開打時他乘機搞局,只是被紅髮阻止了。

最後路飛說出要把「四皇」全部打倒,看似語出驚人,連恩人撒古斯也要打敗嗎﹖其實老早說過新世界的海賊也是有夢想的,連明哥也要成為海賊王,四王級除了白鬍子外相信也是。路飛也在魚人島篇說「海賊的王者只有一個」,當然要向全部四王挑機了。但我想像紅髮以劍對戰路飛拳頭不很奇怪﹖正常來說紅髮應該先被其他四王如黑鬍所殺,這樣才會有劇情。當然所有人也不願見到。但我想說新世界戰鬥必有死人,否則不能顯示出其慘烈。而海賊旗代表的是不怕死的精神。就看尾田神如何安排了。無論如何,下話快出海遇明哥吧。


故事流程﹕ 1.3 滅島及明哥駕臨(燃燒島)
693 莫奈滅島為明哥而死 →694 莫奈死明哥親臨燃燒島 →695 奈美烏索普發圍及黑影
→696 聚餐及本篇收尾